系所名稱:醫學檢驗技術學系
活動名稱:服務學習成果報告
活動日期:108/06/07
活動地點:醫學院區C棟6樓C0636教室


活動內容:

    學生依自己屬性與服務時間分成檢驗門診服務、社區體檢服務和捐血活動服務三組。三小組學生經過討論服務重點與報告方式,分別依排定時間進行實地服務後,經過小組整理後進行服務流程報告和重點檢討,我們邀請義大醫院社區醫療部黃如薏醫師與義大癌治療醫院檢驗科潘冠頤組長蒞臨分享,並當場給學生進行回饋,本系第一次開設此課程,服務單位對於本系學生的服務貢獻,給予正面肯定。學生在報告分享的過程中,相對提出讓其他未參予的同學學習的機會。

本場活動共計45位師生參與,參與學生表示課程中的報告可以讓其他未參予的同學學習的機會,並且聘請服務單位老師前來評分與講評,使報告中提到的問題馬上得到答案,學生提出的建議,服務單位也很高興帶回討論,經過這樣的經驗的分享,同學均認為收穫良多。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go.isu.edu.tw/58001/%E8%AA%B2%E7%A8%8B%E6%B4%BB%E5%8B%95/107-2%E6%9C%8D%E5%8B%99%E8%88%87%E7%9F%A5%E8%AD%98%E5%AF%A6%E8%B8%90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