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活動名稱: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 108 級畢業生學習成果發表競賽暨聯展--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活動日期:108/05/22~05/24
活動地點:
綜合教學大樓一樓、綜合教學大樓 50201 室


活動內容:

為有效整合學生的學習成果,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的能力,本計畫將展現畢業學生在學術與實務兩個領域的成果。 

在學術成果的展現方面,配合本系休閒專題研究 ()() 課程,學生執行學術專題研究的成果,進行海報展示與評比競賽,以期展現學生在學術方面的成就。 

在實務成果的展現方面,配合休閒資源整合課程,學生分成「學術組」及「實務組」將四年所學的知識與技能整合,透過創意思考與資源整合知能,創造出特殊的休閒實務成品,以展現學生實務的學習成果。 

以海報及其他書面的方式進行成果展示,探討題目有:

1. 江育真老師:義起啟程遊程規劃比賽。 

2. 顏怡音老師指導:1.一起來運動吧:影響台灣女性至健身中心運動之因素探討;2大家逗陣動慈動。

3. 趙仁方老師指導:1.VR體感劇院參與者的真實性、體驗品質與感知價值對其重遊意圖的影響;2.旅遊地的吸引力、目的地信任、目的地認同對重遊意願之影響-以美濃為例;3.綠島居民的環境態度、個人規範和地方依戀對親環境行為意圖的影響。

4. 陳嫣芬老師指導:1.節慶活動發展與效益-以內門宋江陣為例;2.境外生一日遊古都-台南趴趴走之我愛台灣。

5. 林錦玲老師指導:1.友善環境與認知價值對寵爸媽旅遊者的旅遊意願影響;2.走芭走芭,來高雄棗幸福。

6. 楊英欽老師:1.移動式健身房之可行性;2.小琉球的觀光發展對生態的衝擊及電動車的發展;3.樂生活出租人力公司。

7. 吳宗霖老師:1.消費者對電子導覽系統的使用滿意度-以義大購物中心為例;2.友善農作體驗活動。

8. 宋一夫老師:創新暨創業競賽-Solo Party

9. 王宏義老師:銀髪百老匯。

     除展示成果外,亦請全系師生共同參與體驗,並就各組成果票選優秀作品一名,頒發人氣獎獎狀以茲鼓勵。並搭配成果發表會簡報由系上所有老師進行成果評比,選拔出前三名頒發獎狀鼓勵,順利完成104級畢業成果展。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