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X fun good 學生會幹訓趣味茁壯
2018-08-31  分類:校園新聞
義大學生會舉辦第20屆「觀山子云幹部訓練」。(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學生會舉辦幹部訓練,藉由遊戲過程拉近彼此情感。(義守大學提供)

 由義守大學學生會每年定期舉辦的「觀山子云幹部訓練」,今年邁入第二十屆,全校社團和系會幹部共同參與,三天兩夜行程安排,讓新任負責人們收穫良多,更加了解社團的核心價值,積極迎向未來。

 今年義大「觀山子云幹部訓練營」,以「義X fun good」為題,藉由營隊課程、活動,各單位幹部從不認識到成為緊密夥伴,歷程如同縮時版的社團運作;營隊課程由學生會自主籌辦,學務長危永中博士到場勉勵學生,課程包括企劃書撰寫、經費核銷,以及行銷管理和團體合作等內容。

 總籌的學生會會長陳巧俞同學表示,看見學弟妹在活動中變熟絡,一起完成名牌、海報和舞蹈等挑戰,感到十分有成就感,雖然籌備期長達一個月,安排活動、住宿事務繁雜,壓力不在話下,但觀山幹訓能圓滿落幕,就是最實際的回饋,期許學生會新年度將能創造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