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論文全文截止日期延長公告

敬愛的「2016岩盤工程研討會」論文作者您好:
論文全文截止日期最後延至20161020,在此提醒您,若已繳交全文及報名完成請忽略本通知,投稿格式請參考附件。
煩請您撥冗編撰論文全文,並依附件之格式繕打或請上網下載全文格式範例;


另,提醒您,論文請以Word 2003以上(含)之格式存檔,全文以10頁為限(因經費有限,請嚴控頁數,頁數超限,將酌收費用)。檔名請以論文編號_第一作者姓名(例:001_林岩盤.doc)存檔。並將論文全文Word檔與PDF檔上傳至2016岩盤工程研討會專用信箱


再次謝謝您的支持與熱情參與,於此,亦提醒您記得線上報名(每篇論文至少須有一名作者報名);最後,若您的文章是科技部、交通部科技顧問室、或其他政府單位所委託之補助計畫成果,懇請惠予註明計畫編號。

◎聯絡人:莊雅富先生
  Tel07-6577711 ext. 3302
   E-mail:  tres2016@i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