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管系熱情迎接 小港高中生樂玩桌遊
2018-05-25  分類:校園新聞
小港高中國際交流社學生來義大參訪,由「休管系」主任江育真統籌帶領系上大一、二生共同規劃行程。(義守大學提供)
港中學生搶著和來自宏都拉斯的Daniel合影。(義守大學提供)
「休管系」學生和港中學生一起玩桌遊,氣氛熱絡。(義守大學提供)

 想認識新朋友?一起玩桌遊吧!本周義守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迎來小港高中國際交流社學生,由系主任江育真統籌帶領系上大一、二生共同規劃,港中生不僅能學習國際文化,桌遊體驗也引起熱烈迴響。

 除了「休管系」師生拿出桌遊和港中生同樂,「應用英語學系」Mo Reddad老師也到場分享學習英文的方法,來自宏都拉斯的Daniel藉機向港中生介紹該國文化,會後學生熱情與Daniel合影,場面熱絡,歡呼聲四起。

 江育真主任表示,以往都是帶著外籍生到港中進行交流,這次港中生來到義大,她特別開心;小港高中老師鮑苔霞說,義大的國際化環境對各國學生相當友善,祈禱室、回教廚房等設備完善,她並感謝「休管系」熱情招待,帶給學生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