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學習課程

2022-11-29 15:14:40
【青少學習】寒假何處去 義起來學習~麥塊冒險王(線上學習營)
【課程名稱】 暑假何處去 義起來學習-麥塊冒險王(Minecraft Universal Studio)
【主辦單位】 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上課地點】 本次採用視訊會議方式(Microsoft Teams-視訊會議)
【上課教室】 開課日公告。
【招收人數】 每梯次滿10人就開班
【報名截止】 即日起至2023.01.30止
【開課日期】 2023.02.06
【結束日期】 2023.02.08
【上課時數】 3日共計18小時
【上課時段】 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
【費用說明】 4900元
【適合對象】 小學三年級以上(9歲以上)
【證書類別】 研習證明
【課程說明】

一、課程特色與介:
以Microsoft所研發麥塊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al edition)作為更有趣的跨領域學習工具,搭配其他團康活動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讓孩子們在課程中"玩"出知識與創意!

二、課程特色與目標:
 1.學會Minecraft遊戲的基本操作與元素
 2.培養觀察與探索的能力
 3.提升合作分工與溝通的能力
 4.利用MakeCode程式碼與Unpluged Programing學習程式邏輯
 5.學習基礎電路概念
 6.學習基礎紅石電路與專案製作
 7.啟發右腦創意思維
 8.培養站上舞台發表與解說的能力。

三、師資:
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Sora教育團隊,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獲得快樂與成就。團隊成員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時數與課程設計實務。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

【備註說明】 1.詳細內容請下載附加檔案。
2.洽詢專線:07-2169052 (推廣教育中心) 王先生。

 

附加檔案 - postfile_153018.pdf
張貼資訊 - 王先生
聯絡分機 - 216905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