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健康與住宿

校本部室外籃排球場簽場要點
  1. 每周三上午13:00~14:00登記,14:10開始公開抽籤。
  2. 請欲簽場同學在時間內完成登記,為了公平起見,提前或超時一律無法簽場。
  3. 簽場及抽籤時請務必攜帶本人學生證,若使用他人學生證或代簽者將無法簽場及參加抽籤。
  4. 使用最公平的抽籤方式,抽到的系所將會唱名3次,若未到者等同於棄權,我們將名額留給下一個系所(若第一次唱名未到,需等待第二輪抽籤)。
  5. 若當週系上有申請該場地的比賽活動,將無法再簽場,必須留給他系同學。
  6. 抽籤完畢,將會馬上將結果公布於體育室室外籃排球場簽場群組。
  7. 每系第一輪只能簽一個場,若有剩餘場地,會再公開抽籤第2輪。
  8. 若學校有舉辦比賽活動或者是社團有申請場地,將以這兩項活動為優先,不得異議。
  9. 請各系隊共同維護場地整潔,抽籤後表定之場地使用單位,須負責該場地當天之環境整潔,使用後隔天本室將進行檢查,當學期若遭紀錄遺留飲料罐、塑膠袋…等垃圾達2次,則立即取消當學期使用權利。
簽場順序:登記(13:00-14:00)→抽簽(14:10) →公布抽簽結果
簽場Line群組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