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場域美學新視野

義守大學多元特色場域「智慧科技創新中心」、「ISU Cooking Studio & Library」、「智慧設計與製造中心」、「智慧醫療教學中心」、「新媒體學習創作中心」、「元宇宙科技藝術設計中心」,將專業素養融合其中的教學場域,打造高規格時尚品味,翻轉教學,fun大學習。

ISU A Place Where Dreams Come True!

教學實踐場域

滿足AI、IoT、Cloud、Machine Learning、大數據、智慧醫療、科技藝術 等課程實踐需求

智慧科技創新中心

設置智慧醫學與體感科技區、產研中心孵育區、XR元宇宙區、AI機器人互動區及新創基地

ISU Cooking Studio & Library

多功能教學場域,有飲食圖書室、示範廚房、美食攝影棚與攝影器材、燈光等設置,支援廚藝展演、產品開發與廚藝講座錄製。

智慧設計與製造中心

彈性智慧製造中心區、五軸加工區,具IoT架構的工業4.0創新實作教學平台。

智慧醫療教學中心

引進擬真超音波模擬系統、聽診模擬系統等,打造最接近臨床環境的教學場域,是南部最具規模的臨床技能與教學中心。

新媒體學習創作中心

我們已準備好校園百萬網紅的發想地,開放式學習空間的設計,自由的發揮您的創意。
新媒體創作學習空間,歡迎個人或團體搶先預約。

了解更多

元宇宙科技藝術設計中心

  • 鎖定未來虛實整合科技
  • 導入即時虛擬攝影多媒體、3D/VR動畫製作與內容開發技術。
  • 培育具「科技」與「藝術」整合應用能力之未來人才

了解更多

創客園區

透過「四創教育」的推廣,培育「產業型創客」,營造『創客』到『市場』之創新生態系統,順利與產業接軌,實現義守大學「務實創新」的教育理念。

了解更多

ISU A Place Where Dreams Come True!